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应用能力、四、六级及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日期:2012-09-07   浏览量:1911

各学院、校区:

2012年下半年英语四、六级、英语应用能力和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已开始,请各分院、校区及时、准确做好报名工作,报名起讫时间:97日—914报名,经校对后按班级于917日—18将校对后的报名数据上交教务处考务科,教务处考务科不接受个人报名!

 

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一、考试时间:20121223(星期日)举行,A级、B级考试在同一天分上、下午举行,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A级或B级之一报考。

二、报名对象:本校修完英语的本、专科在籍在校生。

三、报名手续:11寸近期免冠蓝底彩色、以身份证号命名JPG格式电子照片(大小不得超过20KB),身份证复印件到班主任处报名;

注:凡报考英语应用能力考生在考前需自购收音机参加听力考试,调频FM80Mhz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安排在20121222日(星期六)上午考四级,下午考六级。

二、报考资格

1、本校内全日制在籍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且通过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英语专业和统招本科生除外)的学生方可报考四级。

2、本校内全日制在籍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的学生,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六级。

    三、报名手续

严格按以上资格报考,交1寸近期免冠蓝底彩色、以身份证号命名的JPG格式电子照(大小不得超过20KB1张身份证复印件到本班班主任处报名,学籍表(留存班主任处),班主任确认无违规报考后在报名表上签字。

四、报考要求

1、各学院、校区以班级为单位,严格按报考资格报考,不得跨班级报考,不得接受外校考生、社会考生及教职工报考,不得越级报考,不得同时报考四、六级,否则取消此次报名资格,按违规处理。省教育考试院将根据学籍库和历次成绩库严查报考资格,一经查出违规报考者,将取消报考资格,并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2、各学院、校区必须用CETEXCEL电子模板表格(请重新到共享里下载)按学号大小按顺序输入,四、六级分开做成4个表格文件,经本人校对后上交考务科,不校对或校对有误由校对人负责,教务处考务科不再受理!

   3、凡报考考生在考前需自购收音机参加听力考试,调频FM 80Mhz

五、四六级上报数据:EXCEL电子报名表格,电子照片(汇总成一个文件夹),校对后的纸表格和汇总表。

报名费:30/科次

 

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

    一、报考级别语言:一级、二级Access 数据库、二级C、二级Visual Foxpro、二级Visual Basic、二级JAVA、三级网络技术(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报考);

三、考试时间20121124(星期六)上午笔试,笔试后一周内上机考试。

四、报名手续:带一张一寸近期免冠蓝底彩照和身份证复印件到班主任处报名;

五、报名费:35/人;                            

以上收费均为教育厅统一收费,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乱收费,一经查实,学院将严肃处理!

特别提醒: 1、如果统招专科生需参加专升本考试的,务必报考英语应用能力和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且要拿到证书后才有资格专升本。

2、各班级报名表必须以打印形式上交教务处考务科,报名信息必须准确无误,报名表上注明班主任联系电话!

3、报名咨询电话:0791-82137568,监督电话:13767018656

   注:以上报考数据在上报考务科前,要求考生签字校对,一旦上交不再增删、修改!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