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考试的通知
日期:2012-12-11   浏览量:1644

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针对2012年12月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这次的重大改变,实行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要求各分院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各学院须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宣传教育。要求各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的主题班会,告诫考生不带手机等高科技作弊工具进入考场、不代考或找人代考;

二、签订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对违规违纪的严格按照教育部考试规定及南昌理工学院考试违纪处理规定:违纪情况记录考生诚信档案,最高可开除学籍处理;

三、要求考生必须做好以下几点: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和学生证(三者缺一不可),没有身份证的考生必须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户籍证明,以上证件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必须自带收音机(调频FM 80MHZ)。

2.考生必须携带水笔或圆珠笔、2B铅笔、小刀、橡皮参加考试,考试期间不得向他人借用考试工具。

3.考生必须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离开考场。

4.严禁考生中途交卷。

5.严禁考生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6.严禁使用特殊答案、严禁夹带资料、严禁代考,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

四、严格监考人员的选聘。由各院部门负责人推荐,要求监考人员严格遵守监考人员守则,严肃考风考,严格杜绝请学生代监考,一经发现,学院将严肃处理。

此次用做考场的教室有南院的科技中心和教学楼,英雄A栋、B栋和C栋,希望用到以上这些教室的学院认真做好卫生的清理工作。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2-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