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届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补拍的通知
日期:2013-01-04   浏览量:1679

各学院:

     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是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内容,为做好我校 2013届毕业生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保证学历、学位证书上网及时、准确,现将 2013届毕业生学历图像校对、补拍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照片上的姓名、身份证号码等重要信息务必仔细校对。

二、对于照片上的信息与头像不相符的照片要抽出来,由班主任老师到学籍科进行网上电子图像调换。

三、如校对过程中发现不是本院学生照片请汇总后交还学籍科。

四、图像有误信息,填写在图像勘误表上(先写照片上的身份证号不论对错)。

五、核对好的照片按学号从小到大的顺序排好于2013年元月10日前交到学籍科。

六、各学院提前将需补拍学生名单(符合毕条件,附收费中心盖章的缴清学费的证明)报学籍科,领取盖有公章的补拍登记表,学生到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进行补拍。补拍时间:20133月份(2日、9日、16日、23日、30日)。

图像信息要为毕业生证书制作和电子注册上网做准备,各学院应认真组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此项工作。 (照片到学籍科领取)

                                                                                                                           

                                                               教

         2013年元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