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4-02   浏览量:1852

各分院:

推荐优秀统招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即“专升本”工作,是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工作,关系着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的建立,牵涉到学生的切身利益,政策性很强,要求很高。为了确保今年“专升本”报名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报考条件:

①、2013届统招专科优秀毕业生,并具有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者,两证缺一不可报名(证书没有下发的,上网查询打印分数单)。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服义务兵役退役和“下基层”服务期满后接受本科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09﹞6号),江西省户籍2009年以后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普通高职(专科)毕业生退役后,可自愿报名参加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18所专升本招生学校为退役士兵接受普通本科教育招生学校,考生凭身份证、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和士兵退役证到各招生学校报考,只能报考一所学校。

 2.报考院校:

江西农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中医学院、景德镇陶瓷学院、赣南师范学院、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宜春学院、九江学院、井冈山大学、上饶师范学院、南昌工程学院、江西警察学院、新余学院(共18所)

3. 所有“专升本”学生应由分院推荐,教务处资格审查后方可报名。任何教学单位和个人不经教务处审查推荐学生,由此产生的后果,我校概不负责。

4. 学校教务处按教育厅规定严格审查学生报名资格,将具有统招专科学籍的优秀毕业生推荐给招生学校。

5. 各考生登录各招生学校教务处网站浏览“专升本”招生信息,下载报名表格,按要求填写完整,一式二份(需贴好照片,并附证书复印件一式二份;网上报名的学校,报名后打印报名表),班主任、分院院长签字并盖公章,带好高校英语和高校计算机等级证书原件,于4月18日、19日(若招生学校提前截止报名,以招生学校时间为主)到学籍科进行资格审查,过期不予办理。

6. 报名费:130元/人。

7. 考试时间:6月1日上午英语考试,6月1日下午、6月2日上午两门主要基础课程考试。

8. 录取时间:6月30日前

 

 

                                                        教 务 处

                                                        2013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