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3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3-04-24   浏览量:1502

赣教高字〔2013〕40

各高等学校:

  为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江西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2010-2020)》精神,促进我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我省高校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质量,营造创新人才培养环境,拓宽学生动手能力和就业能力的培养途径,经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研究,决定举办“2013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竞赛工作由江西省高等院校科技开发办公室总承办,大江网协办,有关高校分项目承办。现将《2013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印发给你们,请遵照竞赛方案,积极支持和组织学生报名参加今年的竞赛活动。

   竞赛坚持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合作的竞赛机制,突出竞赛的科技创新性与职业技能性,发挥竞赛的引领和评价作用,推进高校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升高等教育服务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的能力,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附件:2013年江西省大学生科技创新与职业技能竞赛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