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的通知
日期:2013-09-30   浏览量:2607

各院系: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结合本科合格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及学校整改方案,经研究决定,学校将逐步规范期末考试补考工作。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将统一安排在10月份周末,即在10月12、13、27日三天进行(全校性公选课和实践性教学课程不组织补考),现将补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院系及学生严格遵照执行。

一、本次补考分两批进行,其中10月12、13日为院系组织的不及格、缓考学生正常补考;10月27日为教务处统一组织的本科违纪、缺考学生及专科违纪学生补考,补考名单由各院系汇总后报教务处,请各院系要注意区分。

二、为了确保教学质量的稳定和提高,各学院一定要严格按照《南昌理工学院考试管理规定》的要求,认真做好本次补考的命题、阅卷、制卷及组织工作。

三、全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大学英语》、《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机文化基础》等公共基础课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在10月12日(详见附表一)补考;其余各年级专业课程,由各学院通过教学系统网络查询打印补考名单,做好补考试卷准备工作,并按照教务处规定的时间(插空)自行安排,不得拖延,考试安排应尽量避免学生冲突。

各院系要及时做好补考安排表(每个考场要求附一份详细的补考名单)并通知教师和学生,同时报送教务处考务科一份备案。

    四、考试后一周内,开课学院应及时组织教师阅卷和网上录入成绩(教务处组织考试的课程由教务处负责录入),以便进行学籍处理。考试试卷和成绩单按学校要求归档。

五、需补考的学生请带上身份证或学生证(所有证件信息必须清晰完整,否则视为无效证件)准时参加考试,无证件或考试时间已超过30分钟未进入考场者,不得再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其成绩以零分记。

     六、补考时间:

   上午:第一场8:10~09:50,第二场10:20~12:00;

       下午:第三场13:00~14:40, 第四场15:00~16:40

    如院系有相关事宜,请与教务处考务科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补考安排表(公共基础课)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