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2010级本科生公共选修课学分补修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4-03-21   浏览量:2680

各院系、学生:

2010级本科生即将毕业,根据《南昌理工学院本科学分制管理规定》,我校本科生须修满专业毕业最低学分(其中公选课10学分)方可毕业。按照“以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原则,为确保学生能顺利毕业,经研究决定,学校将组织对2010级本科生公共选修课学分未修满学生进行学分补修,现就补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10级学生可在教务系统查询公选课情况,凡未修满6学分(成绩未通过或未选课)的学生均应参加补修,教务处会及时将学生补修名单下发到各院系。

2、根据学校双学位管理规定,凡报读了双学位的学生可以冲抵公选课4学分,即两门课程,学生须持双学位相关证明到教务处办理冲免手续。

3、凡参加补修学生必须在4月5日前携本人身份证到教务处办理课程补修手续,或由班主任统一到教务处办理;对公选课成绩及学分有异议的同学须本人到教务处查询、办理。

4、教务处将在4月中旬开设课程供学生补修,届时学生可登陆教务系统进行选课,并在指定网站参加学习。

5、凡参加补修的学生须上交另行开课所支付的补修课程课时费。

6、凡学分不够且未到教务处参加补修的学生,不予毕业。

7、补修手续办理地点:英雄理工大厦411教务处办公室,联系人:程老师,电话:0791-82137266。

请院系按照文件要求通知到学生及时到教务处办理补修,凡未按规定办理补修所造成不能如期毕业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特此通知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