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南昌理工学院2014年“专升本”招生简章
日期:2014-04-29   浏览量:3344

江西省各有关高校:

根据省教育厅赣教高字[2014]18号文件精神,2014年我校将招收90名优秀普通专科应届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选拔的范围和条件

凡经统招入学的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生,政治思想好,身体健康,成绩优秀,取得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全国高校(江西考区)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者。

二、报考名额及专业

我校2014年“专升本”招生总人数为90人,考生可报考我校相同或相近专业,招生专业附后(附件一)。各专业不指定招生名额,按录取率(我校“专升本”招生总人数/我校“专升本”报考总人数)、分类别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择优录取至各专业。各校推荐报考“专升本”名额不限。

三、考试录取办法

我校今年“专升本”考试科目为英语加两门专业基础课,其中英语考试与全省考试同步进行,专业基础课考试由我校组织,在英语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分专业类别进行录取,所有被录取的学生必须凭专科毕业证书、高考录检表复印件(加盖招生办公章)及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全省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报到,经体检合格后正式取得学籍。

四、学费和待遇

升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学生,学费标准按我校2012级同类学生收费标准执行,享受统招本科生相同的待遇。学生学习期满,各科成绩合格,按教育部[2002]15号文件要求颁发南昌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证书(注明专升本,毕业证书按本科阶段实际学习年限填写)。

五、学习形式

“专升本”的学生一般插班学习,或单独开班。

六、请推荐学校于5月15日以前以学校为单位到我校教务处集体办理报名手续,并交以下材料(可函寄)

1、《2014年江西省高校推荐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登记表》(见附件二)一式二份(需贴好照片);

2、英语和计算机考试证书复印件及有关材料(须加盖教务处公章),报考英语专业免英语证,报考计算机专业免计算机证;

3、报考费130元/人;

4、一寸彩色免冠近照3张(应与《登记表》上同底),反面写上姓名和报考专业;身份证复印件1份;

5、普通高等学校新生录取名册复印件1份(必须加盖教务处公章),复印的名册中考生本人的高考考生号必须清晰明了。

6.书面报名汇总表一份(附件三,请统一用Excel格式)、报名汇总电子稿可发Email至:36398325@qq.com。(此表由推荐学校提供)。

七、考试大纲及考试课程参考教材,可在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网页上查询。

八、考试课程和考试时间:

考 试 科 目 和 时 间

6月7日上午

9:00-11:00

6月7日下午

14:00-16:00

6月8日上午

9:00-11:00

英语

计算机基础

(C语言程序设计)

高等数学、微积分

大学语文

高级英语

素描、基本乐理

 

各专业具体考试课程请参加附件一。

九、请考生于6月5日、6日到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考务科(英雄校区行政办公楼413室)领取准考证,同时熟悉考场。6月6日下午2:30---5:00英语听力试听,《英语》考试听力测试部分及《英语听力》统一采用调频电台播放,请报考我校考生准备好接收器,播放频率为:FM80。参加考试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证件必须齐全,否则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十、联系电话:0791—82137568    15070067688

联 系 人:吕  虎老师   英雄校区行政办公楼413室

通信地址:南昌市昌北经开区英雄大道901号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邮编330013

网址:http://jwc.nclg.com.cn/ 

附件一:南昌理工学院2014年“专升本”招生专业及考试课程

附件二:江西省高校推荐选拔优秀专科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登记表

附件三:2014年“专升本”报名情况汇总表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4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