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南昌理工学院201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方案
日期:2014-07-09   浏览量:4510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4]35号)和南昌理工学院《关于选拔优秀高职高专学生进入我校本科阶段学习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2014年“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具体情况,经我校“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我校2014年“专升本”录取工作方案如下:

一、录取原则:

    1、取得全日制普通专科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

    2、英语最低录取分数线执行省教育厅规定:外语类60分、文理科工类40分、艺术体育类30分。

    3、录取分数线:总分控制120分以上,基础课单科成绩最低控制在20以上。

    4、未取得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和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一律不予录取。

    5、2014年高校专升本考试违纪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6、按总分排序,从高到低排名,在录取分数控制线上择优录取。

二、报名及考试情况

2014年报考我校专升本人数共计90人。其中外语类7人,文管类43人,理工类35人,艺术类5人 。实际考试人数为80人,缺考5人,违纪5人。根据以上录取原则,我校预录取50人。

三、录取考生入学报到:

      1、2014年8月26日-28日,录取学生凭本人身份证、专科毕业证、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及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证书到理工大厦413教务处考务科办理入学报到手续,以上证件审核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2014年5月份高校计算机和2014年6月英语应用能力证书未发放的学生自行到教育厅网站上打印成绩单,经所在学校教务处审核盖章有效)。

      2、录取学生正式报到时,我校将“专升本”录取通知书发放至学生手中。

      3、2014年我校“专升本”录取学生学费标准按我校2012级本科同类学生收费标准执行。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4年7月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