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下简称NCRE)报名通知
日期:2015-12-03   浏览量:2577

各学院:

     2016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6年3月26日至3月29日举行。经教育部考试中心研究,决定本次考试中,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全部实施NCRE无纸化考试。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确保平稳,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5年12月7日上午8:00至2015年12月15日下午5:00,学生本人直接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117.40.249.4/jwweb/或在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上点“教务系统”链接,进入“用户登录”界面中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选择“学生成绩”,然后点“等级考试报名”,选择报考的级别语言。报名完成后,考生在12月17日-20日到一楼收费大厅交费,逾期没交费者取消报名资格。

二、实施办法:

1.无纸化考试中,传统考试的笔试部分被移植到计算机上完成,考核内容和要求不变。无纸化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100分,其中选择题40分,上机操作题60分。总分达到60分,可以获得合格证书。

2报考级别语言:根据考生本人需求自行到系统选择相应的级别语言报考

3、考试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7操作系统,一级使用Office2010版。

三、报考条件、手续和地点

条件:报考者不受年龄、学历的限制,本校内的学生均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不同级别的考试,但考生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的考试。

手续、地点:报考者在规定的时间内,交一张1寸蓝底彩色电子照(以身份证号命名的JPEG格式照片,最大不超过50KB)、报考费100元/人,统一由学生交财务收费大厅。

四、报名咨询:学院教务处考务科(英雄理工大厦413室),电话:82137568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5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