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12-03   浏览量:2466

各院系:

    2016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以下简称PETS)将于3月19—20日举行。为做好我省2016年上半年PETS考试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考事项

1.报名对象:由于我校第一次组织这个考试,考试院建议我考点只针对2013级统招专科生及英语专业学生报考。

2.根据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16年起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英语科目采用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成绩的通知》(赣考院普[2015]19号),2016年起,我省专升本采用每年上半年开考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笔试成绩作为当年录取成绩。

3.严禁考生一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否则将按照违规处理。

4.报名时间:2015年12月7日8:00—15日17:00,学生本人直接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117.40.249.4/jwweb/或在南昌理工学院官方网站上点“教务系统”链接,进入“用户登录”界面中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系统,选择“学生成绩”,然后点“等级考试报名”,选择报考。报名完成后,考生在12月17日-20日到一楼收费大厅交费,逾期没交费者取消报名资格。

5.开考级别:二级、三级

6.考试时间:2016年3月19日,上午笔试,下午口试。

二、报考要求

1. 2016年专升本的学生,采用2016年上半年开考的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二级笔试成绩作为当年录取成绩,录取分数线由高招办统一划线。

2. 报考时根据需要可以只报笔试,笔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者,颁发笔试成绩单。

3. 笔试或口试单项合格成绩可以被保留到相邻的下一考次,在同一次考试或连续两次考试中,相同级别的笔试和口试成绩均合格的考生,由教育部考试中心核发相应级别的考试合格证书。

4. 上交一张一寸以身份证号命名的JPEG格式蓝底电子照片(192*144),大小不超过50KB。由各学院统一收集后打包发给教务处考务科。

5. 收费标准:二级130元/人次,其中笔试70元,口试60元;三级140元/人次,其中笔试80元,口试60元;可以单报笔试,只交笔试费用:二级70元,三级80元。统一由学生交财务收费大厅。

报名咨询电话:82137568.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5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