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南昌理工学院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录取原则
日期:2017-06-28   浏览量:5864

2017年报考我校普通高校“专升本”共有509人,其中理工类242人(其中C语言16人),文管类245人(其中文管1类159人、文管2类76人,英语类10人),艺术类22人。为保证学校录取到优秀人才,秉着“公平、公正、公开、规范、透明”的原则,学校现将“专升本”录取原则规定如下:

一、在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二级笔试成绩达到省划定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学校再按学科门类招生计划人数从高分至低分,择优录取。各学科门类录取人数=该学科门类实际参加考试人数×(招生计划数/我校参加考试总人数),确保各学科门类的录取比例一致;2017年我校专升本实际参加考试人数为490人,录取比例为90/490=0.1837。 如果在录取分数线上出现相同分数,则按专业基础课总分成绩择优录取;

二、计划分配我校“专升本”拟分大类录取,即分为理工类、理工C语言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文管1类(工商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工程造价和金融工程等专业)、文管2类(社会学、人力资源管理、广告学、广播电视编导、体育)、英语类(英语专业)、艺术类(美术、音乐)七个大类录取,并将我校2017年90个录取指标按比例分配到各大类,具体为理工类40人,C语言类3人,文管1类28人,文管2类14人,英语类2人,美术类1人,音乐类2人。

三、分数线要求

1、英语科省控分数线

根据省考试院文件规定:江西省2017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英语科目(采用2017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成绩)录取控制分数线为:外语类60分,文理类50分,艺术体育类40分。

2、单科无成绩的不予录取。

3、在英语省控线上,按理工类、理工(C语言类)、文管1类、文管2类、文管2(英语类)、艺术类(音乐)、艺术类(美术)七大类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

4、录取最低控制线:理工类(理工类189分  C语言类108分);文管1类206分;文管2类(文管类206分  英语类235分);艺术类(美术类212分;音乐类204分)。

四、拟录取名单发布公示一周,一周内若有异议请到教务处反馈。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6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