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毕业生学历图像补拍及学历图像校对的通知
日期:2018-01-09   浏览量:2253

各二级学院:

毕业生学历图像信息是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内容,根据教育部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8届毕业生学历图像补拍及校对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历电子图像补拍:

各二级学院提前把符合毕业条件需补拍电子图像的学生名单(院长签字并盖公章,收费中心盖章)报学籍科,领取补拍登记表,学生到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进行补拍。补拍时间:

2018年3月份(10日、11日、17日、18日、24日)

2018年4月份(7日、8日、14日、15日)

以上补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其它时间不接待散拍学生。

(注:请本人携带补()拍证明、身份证前往,杜绝不拍照人员进入拍摄现场

错过时间则无法补拍,后果自负,未拍摄电子图像的同学将无法正常毕业。

拍照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赣江中大道688号                     江西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图像采集中心联系电话:0791——83985057   

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图像信息采集中心乘车方式,具体如下:

乘坐旅游2线、17路、221路、229路、245路、04路、506路;

乘公交车到:(怡园路口站)下车往怡园东路到江边,右拐50米左右。

秋水广场站)下车沿赣江边往南昌大桥方向行800米左右。   (注:请本人携带补(散)拍证明、身份证前往,杜绝带不拍照人员进入拍摄现场。)

二、学历电子图像校对:

学生本人网上核对:2018届毕业生在2017年11月参加了毕业生电子图像拍摄的同学于2018年4月30日前上网核对本人的电子图像信息,具体方法为:

(1)登录网站: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txjd.jsp
   (2)登陆学信网帐号(没有账号的注册学信网账号)。
   (3)登录学信档案。
   (4)点击“学籍信息”,认真核对页面内的每一项信息。

(5)信息核对无误后请提交确认。

(6)若显示的图像信息不是本人图像,请本人或班主任老师到学籍科办公室核对。

特别注意:每生只能核对、提交一次,提交后系统将自动封闭,请毕业生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否则将会无法正常毕业!因学生本人不上网核对而造成学历电子注册信息无图像或图像错误的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教 务

2018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