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南昌理工学院“优美教室”评比方案
日期:2019-11-11   浏览量:1819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彰显我校办学特色,优化育人环境,形成富有特色的教室班级文化,为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室文化氛围,创建舒适、温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特制定“优美教室”评比方案。

一、总体要求

精心策划,让教室内的每一块墙壁、每一个角落突显班级的温馨、和谐、优美、整洁、富有人文性、教育性、艺术性、活力的教室环境,实现环境育人作用。

二、评比范围

各二级学院所有班级教室

三、评委组成

    由校领导、人事处、教务处、督导室、学工处、教学仪器设备处及各二级学院主要领导或负责人组成。

 四、评选办法

由教务处组织评委根据评比指标体系(附后)对各班级教室进行考评打分。评分时各评委根据教室卫生及设备、教室文化氛围布置、特色与效果分项目进行打分。每项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分为该班评比得分。

五、评比时间

2019年10月

六、奖项设置

1、“十佳优美教室”10个,奖金600元/个。

2、集体奖:一等奖1个,奖金3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2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1000元。

附件:南昌理工学院“优美教室”评比指标体系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19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