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
日期:2020-06-09   浏览量:2080

121.jpg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学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由各教学单位组织,决赛由学校教务处组织。

6月5日下午,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D栋教学楼414室举行,由教务处负责组织,学校邀请了江西省知名教育专家谭光兴教授、校务委员会委员兼工会主席柯进水、督导室吴小华等校内外专家进行审核评议。经过各教学单位初赛推选,全校共有8个学院的12位老师参加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角逐。参赛教师以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语言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等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评审专家组通过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现场课堂教学等环节进行评议考核,最终,来自思政部的李克燕老师、医学院的高利老师、机电工程学院的周丹老师及财经学院的方芳老师各自获得了思政组、医学组、理工组及文管法组第一名并作为学校教师代表参加江西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