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南昌理工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日期:2020-06-28   浏览量:2952

各位考生:

为了做好学校2020年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安全,有关防疫要求如下:

1.无中高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入校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扫昌通码(提前注册昌通码)、测量体温,昌通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度方可入校考试。

2.有中风险地区及重点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前向属地政府及学校报备,提前二天抵达南昌,在南昌做核酸检测及抗体检测。入校时出示本人身份证、核酸检测及抗体检测阴性报告、准考证,扫昌通码、测量体温,昌通码为绿码且体温低于37.3度方可入校考试。

3.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原则上不建议来昌参加考试,如确需参加考试,需提前向学校和属地政府报备,必须按属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持7天内有效核酸和抗体检测阴性证明,提前14天返昌并进行集中隔离,隔离期间无任何异常情况,再次进行核酸和抗体检测阴性,经属地政府及学校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中高风险地区和重点地区实行动态调整,为国务院发布为准。

4.有边防陆路口岸省份(广西、云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的地级市和前期列入中高风险(保定市、吉林市、沈阳市等),现降为低风险区域的考生,为了安全,建议考生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5.外地考生返昌过程中尽量避免在疫情中高风险区域停留,如有停留,时间不得超过4个小时,否则需提供3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向学校报备。

6.考试期间所有考生必须佩戴口罩。7月4日上午考试结束后,一律不得离开学校,在学校食堂就餐。

7.外地考生尽量提前返昌,提前预约酒店,考试当天带好考试所需身份证、准考证等相关证件,中高风险、重点地区考生另需提供核酸和抗体检测阴性证明。我校将于7月4日考试当天早上6:30分开始在学校东大门口(南一门)进行防疫检查(测量体温、扫码、检查14天旅居史以及需要提供核酸、抗体阴性证明),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安排,避免影响正常考试。未通过防疫检测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