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学籍自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11-19   浏览量:2164

各学院、全体2020级统招学生:

新生学籍注册是学生在校期间各项管理工作的数据基础,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审核依据。为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确保学生学籍学历信息真实准确,根据教育部及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全体2020年入学普通高考录取新生应及时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查询、核对本人学籍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 完成时间: 2020年11月30日前。

2、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

3、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学籍电子注册的宣传动员工作,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重要性,确保此项工作按期完成。

4、学籍注册信息是学生毕业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唯一依据,每位同学要认真注册,牢记账号和密码(终生可用),如不注册、不查询,出现无学籍或学籍信息错误,后果由学生个人承担。

5、若核查过程中发现问题,以学院为单位汇总,由各学院负责老师到学籍科处理。

 

附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生学籍信息查询操作指南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