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历图像采集的通知
日期:2020-11-19   浏览量:2299

各处(室)、院部:

为了加强我院统招学生学籍管理、规范学籍注册等工作,维护学院正常教学秩序,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学生在校期间依法履行按规定缴纳学费及相关费用”的规定,现将有关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采集事项通知如下:

1、根据新华通讯社江西分社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安排,于12月1日安排本科毕业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对于未缴清学费的同学不予办理毕业手续。由于未缴清学费而影响毕业或电子注册,由学生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2、图像采集学费核查工作由学工处、财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及班主任负责。学工处牵头成立学费审核小组,由学工处、财务处、各二级学院书记组成,保卫处负责现场秩序,教务处负责组织班级拍照。

3、参加采集学生名单首先由各二级学院书记及班主任严格把关。

4、负责本学院的图像采集组织工作的工作信息员(一名领导和一名工作联络人)采用9月份专科毕业生采集时报送的名单信息,如有更换,再另行报送。

5、今年拍摄方式实行电脑采集程序,学生按花名册顺序排队,读取有效二代身份证信息后,自动生成拍摄编号,拍摄编号与相机拍摄的图片序号保持一一对应。学生必须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按要求着装并做好拍摄前相关准备工作,临时身份证及消磁身份证需携带原件,身份证遗失的需提供复印件前来拍摄。

6、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规范性要求高,是一项很严肃细致的工作。各二级学院领导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

附件 2021届毕业生电子图像信息采集注意事项

        

                                                           教 务 处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