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教务动态
我校举行省级教改课题结题答辩会
日期:2020-12-23   浏览量:2533

2020年12月22日下午,我校省级教学研究改革项目结题答辩会在理工大厦二楼会议室举行。省教育厅委派了江西服装学院段婷教授、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王海波教授为此次结题评审校外专家,我校教务处处长姚卫国教授为校内专家。会议由教务处姚卫国处长主持,各课题项目负责人及部分成员参加了答辩会。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每个结题课题项目负责人从研究意义、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取得成效及研究成果等几个方面阐述,然后专家组提问。经过各课题组的精心准备和认真汇报,专家们对各个课题组的工作及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一些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评审专家审定,我校12项目课题顺利通过。

会后老师们表示,经过专家的指点,对教学研究工作对教学的促进作用、课题研究材料的整理、成果的凝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表示要进一步完善结题材料,突出教改亮点和成果。本次结题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现场汇报答辩会也成了一场生动别样的教改经验分享和成果展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