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我校举行江西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赛前指导会
日期:2021-03-19   浏览量:2395

近日,江西高校课程资源共享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举办首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赛(决赛)的通知》,我校法学院曹钟珍老师成功入围现场决赛。

学校对此次大赛高度重视,为力争在省赛决赛中取得佳绩,实现立足省赛,冲进国赛的目标,3月19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在D栋414智慧教室举行了省级现场决赛赛前指导会,邀请了江西省知名教育专家谭光兴教授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学校副校长陈志龙教授、督导室主任吴小华教授、教务处处长姚卫国教授及法学院院长姚怀生教授一同莅临现场作指导。

会上,曹钟珍老师模拟决赛现场对教学创新设计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专家提出的问题,各位专家结合汇报情况和问答环节,为参赛教师作了详细的指导。通过此次培训指导会,参赛教师团队明确了最后的备赛方向,树立了决胜的信念。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教师们努力拼搏下,相信我校在教师教学创新省级现场决赛上定会成绩斐然。

图3.jpg

图片1.png

曹钟珍老师模拟大赛现场汇报教学创新设计

图片2.png

专家现场点评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