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教务动态
我校在首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21-04-03   浏览量:2472

南理网讯(通讯员:郑勇军)4月2日,江西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结果公布,南昌理工学院法学院曹钟珍负责的教学团队荣获二等奖,是全省民办高校中唯一获得二等奖的高校,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图片1.png

1617353781(1)副本.png

据悉,此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指导,江西高校课程资源共享管理中心和南昌大学共同主办。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聚焦教学创新、掀起学习革命,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而举办的一项赛事,大赛的目标是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从而达到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推进“质量革命”。

图片2.jpg

南昌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研读比赛规则,反复推敲教学设计,精心搭建比赛场景,聚焦教学创新,实抓教学质量,通过开展系列教师培训和教学比赛,全面提高了教师教学能力,激发了更多教师参与到教学创新中来,为把南昌理工学院建成一所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民办大学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刘波波 审核/王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