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沈子婧同学转学申请的公示
日期:2021-04-19   浏览量:3547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规范普通高等学校转学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4号)、《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赣教高字〔201754号)的规定,经学校研究,拟同意沈子婧因身体原因提出的转学申请。现将具体转学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419日至2021425日(公示期7天)。

姓名

入学年份

转入学校

转入专业

高考分数

联考成绩

转出学校

转出专业

转入专业录取分数线

沈子婧

2019

南昌理工学院

广播电视编导

417

146.5

云南艺术学院

戏剧影视文学

391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信函或电话等形式向教务处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用真实身份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等,否则不予受理。教务处将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反映人保密。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英雄大道901号南昌理工学院办公楼4楼教务处(邮编:330044

联系电话:079182137268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