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南昌理工学院2021年专升本调剂录取工作办法
日期:2021-07-02   浏览量:12179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实施方案><江西省高等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联合培养本科层次技术技能型人才实施方案>的通知》(赣教高字〔2021〕7 号)、《关于做好全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赣教考字〔2021〕8号)、《关于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公共基础科目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公告》、《南昌理工学院2021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简章》等文件有关规定,结合《江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对应专业指导目录》(以下简称《专业指导目录》)要求和我校专升本录取实际情况,特制定此办法。

一、缺额专业及计划

我校缺额计划数共计241名,具体缺额专业及计划数如下:

专业名称

计划

总数

普通

计划

退役

士兵

获奖

学生

脱贫

人口

金融工程

7

4

2

1

 

体育教育

9

3

2

1

3

广告学

8

4

1

1

2

网络与新媒体

5

3

1

 

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3

6

2

2

3

智能制造工程

7

3

2

1

1

新能源汽车工程

21

15

2

2

2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74

54

7

6

7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2

5

2

2

3

电子信息工程

20

10

3

3

4

机器人工程

20

13

1

2

4

飞行器制造工程

10

6

1

1

2

康复治疗学

28

12

5

5

6

表演

3

1

 

1

1

广播电视编导

4

1

1

1

1

合计:

241

140

32

29

40

二、调剂条件

1. 符合专业报考条件。

2. 公共基础科目成绩不低于省教育厅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

3. 专业基础科目成绩不得为0分。

三、调剂程序

1. 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于7月4日9:00-5日17:00自行登录江西省教育考试院网“专升本报考系统”,选报我校及1个调剂专业(必须符合《专业指导目录》规定的专业大类范围)。

2. 我校对调剂报名考生进行资格审核,根据录取办法形成拟录取名单。

3. 7月10日前在我校专升本辅助服务系统(http://bm.nut.edu.cn)公布拟录取名单查询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四、调剂录取办法

1.承认考生原成绩及总分,不采取其他复试形式。

2.按考生总分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3.同分排序原则。总分相同时,公共科目成绩高排名在前;如公共科目成绩仍相同,则依次按公共科目中英语、政治、信息技术单科成绩高低排序,择优录取。

4.专项计划缺额同步进行调剂。在某专业普通计划超额且专项计划未满额情况下,将专项缺额计划调整为普通计划进行录取。

5.校内跨专业大类计划如需调整,经报省教育厅批准后进行。

五、其他事项

1. 调剂录取期间请考生随时关注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网(http://jwc.nut.edu.cn/)。我校所有专升本招生录取相关信息均通过该网发布,如考生因信息未知而造成损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2.其它未尽事宜欢迎来电咨询

教务处0791-82143688,招生办0791-8205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