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教务处组织召开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专题报告会(一)
日期:2021-11-10   浏览量:1398

11月9日下午携手中国大学MOOC,教务处组织召开了“中国大学MOOC助力南昌理工学院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务处长姚卫国教授主持,全校各教学单位3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报告会中,解读了《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重点讲述了线上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如何建设、运行及申报,以及如何使用慕课堂进行混合式教学等。

姚卫国处长强调,此次报告为聚焦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助推我校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教师在教学中应始终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不断完善,承担好育人的责任。学校此次引进国家级精品资源课程30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化课程改革,深入进行课程建设,构建符合自身特色的应用型本科课程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