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对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全日制普通学生拟作退学处理的公示
日期:2022-01-14   浏览量:2180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八条第三款、《南昌理工学院学籍管理规定》第四十条第三款、《南昌理工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五款等要求,经教务处和各学院审核,拟对陈俊宇等51名在学校规定最长学习年限内(专升本4年,本科6年,专科5年)未能完成学业的全日制普通学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拟作退学处理,并注销学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90天,公示时间从2022年1月16日至2022年4月15日。在此期间,如学生对退学处理有异议,可向学生工作处或教务处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徐老师,毛老师,联系电话:0791-82137268,邮箱:nclgjwc@163.com,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英雄大道901号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附件:南昌理工学院达到最长学习年限拟作退学处理的学生名单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2年元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