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务处 > 通知公告
关于拟对逾期未复学及超出最长学习年限的全日制普通学生作退学处理的公示
日期:2022-09-19   浏览量:1600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及《南昌理工学院学生管理规定》等文件规定,经教务处和各学院审核,拟对逾期未复学的104名学生及超出最长学习年限[专升本4年(含休学),本科6年(含休学),专科5年(含休学)]的100名学生作退学处理(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并注销学籍,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三个月,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19日至2022年12月19日。在此期间,如学生对退学处理有异议,可向学工处(部)或教务处提出书面申诉,逾期不再受理。公示期满后,学校将按相关规定作退学处理。

联系人:徐老师,毛老师,联系电话:0791-82137268,邮箱:nclgjwc@163.com,地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英雄大道901号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附件:南昌理工学院拟作退学处理学生名单

  

 

                    南昌理工学院教务处

             2022年9月19日